台股盤後解析  台指期與加權指數  
 貨幣市場  外匯保證金各國貨幣市場
 國際市場   主要以美國為主,陸續會再增加其他國家分析。
 交易邏輯探討  技術分析教學、波段&當沖釋例
 贏家心法  台面上贏家、台面下贏家(一群變態)
 輕鬆寫意區  生活記事、未分類文章

大家好,先自我介紹一下 :

我本身交易經驗六年,曾是國內知名網站"主控戰略中心""進財虛擬學院"實戰學員,

擅長的領域是股票、期貨、選擇權、外匯等金融商品,目前則任職於國內知名外匯經紀商。

我主要操作方式為技術分析,擁有一套完整的交易分析邏輯 。

歡迎對技術分析、交易有興趣的網友可以一起討論喔。

只要給我一點時間,我會讓你對金融商品完全改觀。



部落格的內容僅供參考,請勿在閱讀時只著眼自己想看的,而忽略其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6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