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了兩次研討會,不管是教人還是被教,感觸頗多,除了學到更多新東西之外,
並且再將新舊邏輯重新整合一次。你呢 ...?

常常有與會的朋友問我,這樣操作能賺多少錢 ? 用這個邏輯會輸嗎 ?
諸如此類的問題,我只會反問你 : 你有開模擬盤並且使用這些策略下單過嗎 ?

答案我想都是 : 沒有  !!

所以有問題的朋友,請你先試過再問我,也許我的方法太難;但星期五與會的朋友們...
前輩教的方法夠簡單了吧...

還記得研討會快結束時,有位阿伯問了大家可能覺得很白癡的K線問題  (他真的是超級新手)....
但他用最簡單的 "大開" + "河流圖" ,單月獲利250%以上,賺多少錢呢 ?
至少是銀行高階主管的一年薪水... 老手們,醒醒吧,最簡單的方式就能賺錢了啦 !!!
附個外匯交易圖檔 :




以上是小小感觸,回歸正題 !!

未來在每周二下午 2:00 - 晚上9:00 ,我都會在伯朗咖啡館南京店二樓摸魚....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
歡迎不管是參加網聚後有疑問的朋友或是沒參加過想聊聊交易的朋友  !!!
ANYWAY : 如果只想喇低賽的也行,我無所不聊的,呵呵。

歡迎你傳個MAIL給我和我預約時間囉  !!

來信時,請註明 :
(1) 姓名
(2) 電話
(3) 是否參加過網聚
(4) 哪個時段比較有空

信箱是 : spring62587@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6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