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將舉辦的外匯網聚內容將和上次內容完全不同 !!! 畢竟,人是需要越來越精進的 !!!

此次將就以前到現在講過的內容再一次的大融合,包含了前輩和我的交易體驗,
最近和前輩的聚會中有討論過,決定再加上黃金、白銀貴金屬的交易,而上述的圖表只是一個大綱,內容包羅萬象;有技術指標的參數探討、

貨幣慣性、商品慣性及擷取大波段利潤的方法等等。

這些內容完全針對外匯、貴金屬市場,在台指期裡並沒有這些慣性;
尤其是外匯早盤和盤整盤的交易策略,勝率可高達八成以上。

對外匯、貴金屬市場有興趣且有閒錢可配置於風險性資產的朋友歡迎你的來信。
此次講座為收費講座,有興趣請來信註明 :
1. 姓名、
2. 聯絡電話
3. 信箱

基本上,這次介紹的內容和台指期完全沒關係,如果想學台指請看下篇。
留基本資料方便統計人數,Mail給我後我會回你訊息並且問些問題,
符合我的要求、人數我才會辦網聚,人數少會考慮採一對一的教學方式。

信箱是 : spring62587@gmail.com



這是台指期未來會上的課程,我會以一對一家教的方式教學,
有興趣的同樣請來信 (收費課程)。

外匯、貴金屬、台指期皆為收費課程,一次收費讓你永久上課且上到通。 (比市場的老師便宜太多了)
想清楚再來信,不認同的人沒關係,因為你們不會影響團隊的交易績效。

祝各位操作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6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