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第一階段捧場的學員,小弟我先感謝各位的支持 (鞠躬)。


剛開始PO課程時,來信詢問的信件有如雪花一般飛來,但最後鼓起勇氣來上課的卻寥寥無幾。
我猜想,大家都比較喜歡免費的吧,殊不知...免費才是最貴的哩...呵呵。


這些交易邏輯,是我花了數十萬元學技術分析,再加上六年以上青春、血淚換來的;
如果光看部落格能賺錢的話我由衷的恭喜你....不過 :


常常一場技術分析講座,隨便都要三-五萬...你得到了什麼 ?
常常一場技術分析講座,整套課程十-二十萬都有,你得到了什麼 ?


有學員和我說,網誌上的圖檔看起來有點單薄,很怕花錢學到一堆書上就有的東西.....

好吧,那我只好再加點料 .... 這樣有比較專業嗎 ?? 怪怪...
想想看,如果我教的是一堆屁,那我還敢一對一教學 ?? 不早被學生圍毆了...


的確,這次的課程又再多加了一些內容,其中包括了一些近期對外匯、台指期的研究心得;
我不會只給你一個簡陋的交易系統,一對一的過程中完全採用圖例教學;而每次課程一開始都會簡單的講些理論,接下來就是大量的圖檔 , 請注意 ! 我不是在"講述"交易而是教你怎麼交易、設停損停利、風險報酬比評估等...

本次同樣為收費課程,並且全程一對一教學,歡迎想學技術分析的朋友來信詢問囉。

spring62587@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6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