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緊急聲明


近日接獲不少的來信與指教,先在此感謝大家對部落格的閱讀。

而針對來信,不管是寶貴意見亦或批評指教,在此一併致上謝忱,同時提出呼籲,聲明。
 

此部落格為我每天的交易心得及趨勢分析隨筆,主要目的為提供客戶參考及學員之課後輔導專用;
當然也歡迎各方的同好一同研究,但許多本人自創如
一加三系統 點三招等等自有其運用的技巧和定義。


在未能釐清前切勿擅自將其套用到您的交易之中,導致虧損,實非我所樂見

< 為免憾事一再重演,本人特此聲明如下 >

各個交易系統中內含 <操作技術><運用技巧>兩大主軸,本人無意藏私且運作模式長期公開發表
當然也歡迎學習有成的同學對外教授,但近期發現有人僅只向我諮詢這個系統輪廓後,
便想現學現賣,而且直接的仿造我的標題公然從事招生教學,本人除深表遺憾外,
並對可能產生的不幸結果非常擔憂,認為有必要公開澄清,以正視聽:
 

<一加三系統>,絕對是一套優良的操作系統,但在一知半解的情況下,妄加揣測,套用的結果一定是自誤誤人造成的任何後果,和本人均無任何關係,特此嚴正聲明


本人從事金融操作,技術分析研究將近七年,目前以交易,服務客戶為主。
最大的宗旨不外乎製造雙贏,當然也衷心的希望您成為我的事業夥伴;
不忍心也不希望再看到錯誤的交易操作造成挫敗

 

所以願將所有交易的最原創模型 一加三系統以原始圖組相贈,歡迎來信索取

來信時主旨請打 "部落格讀者",這樣我就知道了。
另外,若來信的朋友願意配合我的工作需要勾寫簡單問卷並回傳,
我將無限期每天免費寄贈指導學員之用的
台指期盤前規劃圖“提供參考。
願意填寫者,請在內容中打上 "願意勾寫問卷" 即可 !!

我的信箱:spring62587@gmail.com

Allen  Kuo~ 
20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6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