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第一梯次,第二梯次來自各行各業的認同者,其中又不乏許多公司頂尖的主管,管理者等等;
你們的認同,將是我繼續進步的動力。


----------------------------------------------以下為正文--------------------------------------------


<課程說明>

(1) 針對價格波動理論為基礎的實戰技巧,非理論性的學術研究。
        針對各項金融商品如股票,期貨,國際商品等進行一加三交易系統的實戰研討。

(2) 歡迎一張白紙者參與,有基礎的朋友也請先將所學拋開,等到課程結束時融會貫通後,
     自能延伸運用。

(3) 教學方式採一對一教學或集體小班制。

(4) 集體班若達開班基本人數,教學的課程時數為五次,時間為六或日的下午時段,
  每次上課四小時,每次課程將依照進度講授,並預留充裕時間作
問答

(5) 一對一教學時間較為彈性,教法將依個別差異教授。

(6) 未來上課的學員若有問題歡迎寫信給我,並於每週二的晚上九點到十點
    會以
Skype作線上的群組問答 
但礙於Skype有人數負載限制,超過十人後面的同學將無法加入,所以有問題可以電子郵件問答方式

<上課方式>

(1) 一對一教學

(2) 多人制教學

皆為收費課程,正統以一對一為主,上課時間採預約方式。

多人制以五人為開班條件,時間定為六,日其中一天。未來若開班成功,我會另找場地,
並且歡迎舊生免費複習。

台北以外地區的朋友若有興趣,五人以上我就下去上課;
若無則可以考慮利用
Skype的公司的公司的公司+ Teamviewer作遠距離一對一教學,成效也不錯。


附註
一對一教學與多人制教學收費標準不同,而外匯的部分會依個人交易商品斟酌教授。

<課後輔導>

未來課程結束後開放學員加入盤中群組線上討論實習,而我也會作部分的訊號提醒;
再者未來將以每週二晚上九點到十點以
Skype作線上問答,而欲重修者等到下次開班確立時,歡迎免費重修。


我願意讓各位免費重修不外乎希望大家賺錢,並且有朝一日能成為征戰世界金融商品的夥伴,
所以請多加利用重修的機會。

本人從事金融操作,技術分析研究將近七年,現任職於外匯經紀商;
每天看盤,交易,研究超過十個小時以上,並且不斷的精進中;
所以重修的同學,你不僅僅是複習,更可以再學到新的東西。

即日起,歡迎有意願者請來信詢問費用並索取更詳細之課程摘要,來信時請註明

您的居住地,想要的上課方式。


我的信箱:spring62587@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6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