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先感謝來自各行各業中佼佼者的認同,但最近由於工作繁忙所以針對未來的網聚、
教學課程等等將有些許變動,預計平均一季會舉辦一次網聚
& 教學課程;
而不定期會視學員學習、操作狀況舉辦學員充電班,每一季有空時都會更新課程、網聚文章 ~



----------------------------------------------
以下為正文--------------------------------------------


A.
教學課程  < 預計於5/22()或是5/23()舉辦  >

 

<課程說明>
1 非理論性的學術研究,全為實戰技巧;並決定公開市場上沒人敢講的強軋空、強追殺 !
2 歡迎一張白紙者、對交易有興趣、總覺得差了些什麼的朋友參與 !

3 目前工作繁忙,但近期有意願上課的朋友越來越多,以至於無法負荷一對一教學,
           所以未來將全部採集體小班教學;至於一對一教學會設門檻,一個月只收一位學生。

4 集體班若達開班人數,教學課程時數為六次,時間為六或日的下午時段,一次上課三到四個小時。

( 5 )  請注意 ! 課程內容超乎您想像的重,若您一心只想求聖杯、聽名牌或想叫我帶單者不適合報名。


<上課方式>

(1)    一對一教學 : 未來將以價制量,針對未來來信要求一對一教學者會做些資格審查才收  (先前已約定上課的朋友請別擔心)  ;主要希望是對外匯有興趣且有閒錢、野心征戰國際商品的朋友;我希望找的是團隊、夥伴,所以教學結束後可以一起看外匯盤、一起作單。

2 集體小班教學 : 此為未來教學導向,以假日為主,人數達三到五人才開班,中南部的朋友也一樣。

 

皆為收費課程,集體班開班成功後歡迎舊生免費複習。

 

<課後輔導>

未來課程結束後開放學員加入盤中群組線上討論實習,而有空時我也會作部分的訊號提醒;
而欲重修者等到下次開班確立時,歡迎免費重修。

 老話一句 :

我願意讓各位免費重修不外乎希望大家賺錢,並且有朝一日能成為征戰世界金融商品的夥伴,

所以請多加利用重修的機會。

我目前任職於外匯經紀商,
每天看盤,交易,研究超過十個小時以上,並且不斷的精進中;
所以重修的同學,你不僅僅是複習,更可以再學到新的東西。

 

 B. 外匯實戰網聚 (本季已舉辦)

網聚不限定參加,未來將每一季固定舉辦一次網聚,針對最純粹、最適合技術分析的交易市場 : 外匯
作些許技術分享,至於網聚內容有新有舊,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交流。



C.
學員充電班 (本季已舉辦)


未來不定期會視學員狀況舉辦,參加時只需要分攤場地費,不需要額外負擔複習費用
!

 


針對教學課程,歡迎有意願參加者來信詢問並索取更詳細之課程摘要
(部落格教學圖檔我有保留一大項)
 

即日起統計人數至
5/16日止,

人數達標準後會於
5/225/23開始上課,

每個下午時段兩點開始,連續六個禮拜
!

(更確認的時間、地點會再通知,課程規劃先以台北為主,

中南部朋友有意願且達上課人數會再規劃時間、地點
)



有興趣者,來信詢問方式如下:

請詳細填寫您的以下資料,並將這些資料寄到我的信箱  ~

(1)真實姓名   (2)聯絡電話   (3)居住地    (4)希望上課方式

接到訊息後,我會以電話聯繫,當接到電話聯繫時,您可以

(1)
立即確認報名,我會再寄課程摘要給您並幫您安排座位。
(2)
先考慮看看,若確認參加後請於三天內回信給我,我會再寄課程摘要給您。
基於方便統計人數,超過三天未回信者予以刪除。

          

我的信箱spring62587@gmail.com


Allen  K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6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