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很快的過了,首先要先感謝大家的認同,不管是客戶
(賺錢出場的不用謝我,那是我應該作的;我特別感謝賠錢出場的客戶,沒有你們我絕對不會更精進)
或是學生,今年我真的學到不少也精進許多

關於教學,我一向抱著交朋友的態度,一切隨緣 ~
但近兩年利用固定交易系統可以抓到許多次財富重分配的機會,包括大盤的慣性、選擇權的波段等等,
錯過實在可惜;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不管是台股還是國際盤,相信又是令人興奮的一年 !

其實講好聽的 “交易是一門藝術”,但是在我看來就只是按表操課而已,別覺得自己做不到;不熟悉的策略可以利用網站盡量發問,多問大家進步的就快 !

歲末年終,最適合充電整裝再出發,未來第一季舉辦的實戰課程資訊如下 :
時間 : 1/9 1/16 1/23 1/30 四個星期日,早上9:00 – 17:00,中間休息兩小時。
地點 : 未定,在台北車站附近,統計人數後再公布。


課程內容 :
第一天 : 基礎理論、單點交易訊號
A. 交易輪廓建立
B. 高低折線 : 出頭、落尾、母子、子母
C. 多空趨勢慣性、大浪安全買賣點
D. 單點交易訊號 :
大浪安全買賣點 + 均線應用,短線、波段、停損停利位置
開盤巨量兩種模式、十分線策略、底部量/頭部量、陽子母/陰子母連續型態
停損停利位置。

期貨、外匯、股票實戰解析

第二天 : 指標軋空、追殺型態
A. 實戰架構取段、口訣定義
B. 指標軋空、追殺三種轉浪型態
C. 共振定義組合條件 : 指標軋空、追殺 + 共振
D. 特例一、特例二
E. 回檔型態探討、疑慮型態、買賣方法與測幅、停損停利

期貨、外匯、股票實戰解析

第三天 : 強軋空、強追殺與多空扭轉
A. 強軋空強追殺定義 : K線、指標、K線指標同步
B. 買賣方法 : 追價、轉折低點
C. 多空扭轉之 : 該回、不回、扭轉失敗
D. 不回頭時測幅
E. 強軋空強追殺與多空扭轉之關鍵K棒

期貨、外匯、股票實戰解析

第四天 : 折線與共振型態、支撐壓力研判與盤前規畫
A. 折線完成A浪定義、一段浪、多空異常錯誤搭配量能研判
B. 共振過壓與共振不過壓定義 (小合成、大合成、三合一)
C. 固定支撐、壓力 與 移動支撐、壓力研判
D. 盤前規畫五步驟

< 報名方式 > (為收費課程,請評估是否有需要 ! )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寫信給我報名
來信時請註明 (1)真實姓名 (2)聯絡電話

接到訊息後我會用電話通知,當接到電話聯繫時,您可以 :
(1) 立即確認報名,我會幫您安排座位。
(2) 先考慮看看,若確認參加後請於三天內回信給我,三天內未回信者取消報名。

我的信箱
spring62587@gmail.com

< 舊生複習 >
要參與複習的同學請於12/24後寫信給我,待新同學的統計結束後,會再幫各位安排座位;
複習費用的部分未來將收取固定費用,待來信後會再通知。

Allen K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6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