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觀察下列三段反彈的圖例。







觀察到什麼端倪了嗎 ..?  請看今天。



同樣是三段反彈,每一段有什麼不一樣 ? 後續的下跌要出現怎樣的模式才會殺 ?
測幅呢 ? 怎麼看 ?  為什麼今天殺到擴大浪 ? 量是其中之一的關鍵 ! 但還有更重要的研判法則。

最近股市的震盪 & 匯市的震盪都非常劇烈.....你是大賺還是慘賠 ?

昨天上課的學員,我是不是重點分析 "ABC三段慣性法則" (知道浪在哪開始 & 在哪結束是很重要的)
"量滾量的慣性" "相對巨量"  "底部量型態" ....

今天除了相對巨量以外全都用到 !!!!     你以為賺一段就結束了嗎 ?  好戲在後頭 !



主力兄....你真的太給我面子了 !!!
昨天才講到的底部量,我還重點說明 
"雖然不常見,但出現在30K為短底、出現在5K & 1K則為及短線底部"

這種型態出現時,敢進場+沒掃到停損一定是本日相對低點;
後續的反彈中,運用的是ABC三段慣性法則 & 移動式觀察...請自行參考圖檔。

這禮拜真的是High翻天....(我指的是會操作的人)




十月月線理當會收黑,暗示什麼.....?  嘿嘿
日線進入追殺模式,請自行小心,再過高也是最後一段...

看我部落格的網友們別亂操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6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