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單一技術指標都會有盲點,就像一支程式不可能應付所有行情一樣。

轉折線 & 河流圖

這是某交易外匯的前輩傳授給我的....透過兩種指標,抓取市場暴利 !

在他開啟交易帳戶教導我這位求知若渴的小朋友時...
與生俱來的交易員直覺 ...
阿阿阿 ! 不小心瞄到帳戶餘額了....
就在不小心瞄到以後 ( 真的是不小心的 ><" )...

我整整瞪大眼睛聽他講了三個小時 !!!

後來有取得他老人家的同意,成為我教學的一部分教材...
但有用的東西還是別太多人知道的好...

所以...如果有興趣想學的,請符合下列條件 :

(1) 對外匯交易有興趣者
(2) 有一筆閒錢者
(3) 樂於承受風險,且勇於追求高獲利者

如果只是想 "聽聽看"  "研究看看",那很抱歉,請別來信。
來信後我會再和你聯絡。

信箱 : spring62587@gmail.com

MSN :
spring62587@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6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