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回歸到昨日的盤後規畫重點 :
高開在7598 - 7609將提供一次以上壓力,在7626 - 7640也將提供一次以上的壓力;
高開壓力重重,撞壓後關注十分策略,若低開直接破底會比較好 !



今日的反彈高點全落在盤後規畫的壓力區內,不作空也別亂追多哩...

高開撞進第一個壓力後,十分線收的K線有空抵的意味,但卻又不是很明顯..
此時可以利用五分線的倒N放空,這裡將面對的是 "折線追殺壓力 + 量能反壓 + 三十分線空抵 " (壓力的重疊效應)

放空後停損12點,停利標準可利用十分線的三十點或採移動觀察..
我是採移動觀察...因為我認為會再破底 !


一分線在突破了移動觀察點後,基於獲利保護的原則先出場。


後續在盤中出現了許許多多的關鍵點如下 :

1. 9:15分的長紅棒為空頭異常現象,可惜的是量能若再增量會更好,短線會成為"該回不回" 的噴出型態...
沒有量增暗示拉回作觀察,此段幅度已達79點,幅度過大不用設價進場,拉回重點觀察 :
7575、7561是否出現轉強訊號,完全沒轉折當然不可能轉強。

2. 緊接著在11:15分出現突破 + K>80,並且隨後出現關鍵的K線組合,這原先是超強的型態....
但在強追殺的格局,五分線的攻擊將遇到 "反彈等幅 + 關K壓力 + 六十分線的空抵"  .. 
這讓我直覺想到多空扭轉失敗的特例...

所以我有提醒一起看盤的學員們...
我是不追多的...


3. 撞入更大的壓力後,早盤的三十分空抵已經差點讓多頭翻船,此時六十分的空抵絕對更強 !!
同樣是壓力的重疊效應,所以相同的方法再用一次,倒N放空在7603,停損十三點,同樣可利用一分線移動觀察 ~



放空後,可以利用一分線的末跌高作為移動觀察 & 停利點。
12:25 移動觀察點被突破後出場,很順利完成今天的大區間操作 ~

在動大浪的過程,我的停損會設窄一點。
麻煩各位嚴設停損,停損停利都有在教學課程裡。
最近的盤型有在改變,未來震幅預計都會很大...當然期交所很快就會調漲保證金了 (我猜的)

嚴守紀律,盤後規畫 + 盤中訊號因應為獲利的不二法門 !

加權日線部分 :
注意日線出頭且接近箱型時...... 
給他.... X下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6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