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規畫重點如下 :
不宜低開,尤其直接開破7273將有機會出現指標追殺,並且測試7207 - 7234。
此處將有一次以上支撐力道,高開過7344折線上移,由於上有缺口壓力,故注意是否出現十分線策略。



第一筆高開巨量長紅並且直接開過並且收過7344,此為交易系統中的跳空一折線格局,
暗示我短線轉強並且有機會出現軋空走勢 !  後續請用跳空一折線的進場研判方式
---> 先等轉折確認細部A浪走完 !


轉折後再突破為第一個追買點... 來不及買...好加在主力又作了另一個更強的訊號 !
9:05突破 + K>80 ,後續進入K趨近於D的鴨嘴型態... 此為交易系統中K線指標軋空訊號,亦即
---> 過高追買 !  

可利用槓桿量測跳空一折線目標、K線指標軋空目標,基本上相去不遠,都是在縮小浪出現長紅,
---> 暗示我抱到等浪吧 !

到了等浪後已經非常接近缺口大壓,跌破移動停利點,直接出場... 
還好後來又出現K線指標軋空的訊號,紅包入袋 !
你覺得玩完了嗎 .?  精采的還在後頭咧  !

PS.. 我剛發現跳空一折線的量測錯誤,有發現的同學寫個Mail指正我吧... 作個隨堂小考 ~



10:45 五分線告訴我,一加三系統有機會啟動,11:15暗示我下跌小合成完成,準備放空。
五分線出現多頭異常後直接發動另一下跌段,直接放空下跌又帶巨量,此為小合成直接轉浪... 
---> 六十分不會轉折有機會來擴大浪 !!!

11:40分出頭後遇空抵,此為標準的追殺盤模式 !

但別忘記,巨量轉支撐的位置在7378、擴大浪在7376... 此為支撐的雙重效應...
看一下來到目標後的一分線怎麼玩吧 ~


殺到雙重支撐區後,一分線出現底部量,此為反向訊號,直接出場...
一分線的訊號我懶的搶了... 

請自行用底部量的觀察法觀察,12:33直接破停利點.... 有搶的這個位置可以先出場 !

農曆年前的紅包果然要膽大心細 + 手腳快的人才搶的到,但一切仍不會脫離交易策略;
我今早有暗示各位同學跳空一折線 + K>80...有搶到的恭喜賺錢阿 !  

~~~ 在這邊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操作順利、財源廣進  ~~~


我最近交易外匯時,不小心又發現大絕招 ..年後我會再開個假日班和舊生分享...
敬請期待 (免費)  ~~~



Allen  Ku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6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