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規畫重點如下 :
低開在7763 - 7758會有一次以上支撐機會 (三十分線一折線 + 共振合成)
高開就有機會,又以直接高開突破7858最強,偏多思考 !



昨天日線收盤暗示我偏多思考,三十分線一折線 + 共振也暗示我偏多思考...所以盤後規畫並沒有寫壓力區。

開平直接下殺,殺的措手不及,但下殺的過程測試到支撐後出現K線指標的特例一
在未能出現相對應的整理型態,再下殺容易成為大浪末跌段 !

但這些點都不是我們的進場點,盤底的過程在10:20出現陽子母 (實體十點以上)
前有一上漲段 + 陽子母 (實體十點以上),要怎麼作 ??


這是屬於單點式的訊號,同時也是我最愛作的訊號之一 !

請看學員充電班之我自己 "必" 作的訊號分享 :  陽陰子母 !

懷疑此處是支撐區,爾後又出現一段漲勢 + 陽子母 (實體十點以上)
---> 先找出最接近的頸線,突破追買 (連N型態) !

想想看,要下殺怎麼可能還作連N型態 !
追買後停損為當筆K線低點,停損10多點,預期利潤四十點以上,當然拼 !




接下來就是移動停利,利用滿足目標之K線低點一路防守、一路墊高。
最後可以出在滿足2.618後的倒N,一氣呵成 !

小插曲 :
今天在談Case時,接到同學打來的炫耀電話,下三口噱了350點... X的,算你狠,不過你能逮到我不意外啦 !
沒看出來的同學,不是你不用功就是在打瞌睡; 自己檢討吧 !

加權日線 :
過7856,準備挑戰八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6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