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兩張圖檔是近期的課程內容,有作部分修改,也可以參考部落格的教學圖檔;http://www.wretch.cc/blog/spring62587/33749993

另外,國際商品的部分會視課堂狀況適時再加入教材 。


未來規畫十月初將於台中舉辦實戰課程,

有關第四季的課程時間、地點如下 :



< 時間 >

預計10/2或10/3其中一天的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中間休息兩個小時,連續四個禮拜全天 (六或日還不確定) !



< 地點 >

尚未確定,待人數達開班條件後,希望各位同學踴躍提供場地資訊喔 ~


< 報名方式 >
 (為收費課程,請評估是否有需要 ! ) 



< 新生 >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盡快於這兩個禮拜寫信給我報名、詢問,最近真的超級忙...
新同學預計統計人數到9/19日止。

來信時請註明 (1)真實姓名 (2)聯絡電話 (3)希望六或日上課。

接到訊息後我會用電話通知,當接到電話聯繫時,您可以 :
(1) 立即確認報名,我會再寄課程摘要給您並幫您安排座位。
(2) 先考慮看看,若確認參加後請於三天內回信給我,三天內未回信者取消報名。


我的信箱
spring62587@gmail.com



< 舊生複習 >

要參與複習的同學請於9/19日後寫信給我,新同學的統計結束後,會再幫各位安排座位;另外,關於舊生複習的部分,
為避免場地費用收取不一引起爭議,未來將收取固定費用,待來信後會再通知費用。

期待與中部的朋友見面囉 ~


Allen Ku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6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