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日的漲勢規劃,低開後為多頭的複雜修正確立,等待轉強。
在未出現N字之下進入下跌A浪的規劃中,這時候才轉空頭思考 ~ 多頭規劃,型態對沒買點,因為被最後一個濾網過濾掉
(未出現N字)

9:15 指標追殺完成A,規劃簡單 或 複雜修正。
9:35 未進入強追殺的反彈,確立複雜修正。
10:15 未出現複雜修正型態後就破底,末段看待。
10:40 再度出現三波反彈,這裡我試著把型態規劃成 "強勢平台"(但型態熟練度不高)
這裡有機會是一堆巨量支撐的 "盤底型態"  或  修正結束後的"下跌C浪"

收斂到末段後,朝原始方向發動... 我是設多單,但未成交;星期六同學們有討論,設雙向單...
其實這樣比較貼近盤面,因為多空皆有機會,要盤底要N、要殺要倒N... 其中一邊對了就發動  ~

我就說同學們一定會比我強哩...因為我是保守操作,沒點就算了  哈
使用策略 : 指標追殺後的複雜修正 (不規則的強勢平台)

Allen K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6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