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複雜修正確立之後,暗示今天要注意是否出現符合的開盤表態 !

8:50 破底巨量,擴大浪模式確認,收盤後為第一空點,落尾確認空點
9:00 落尾後小有抵抗,但第一筆K線高點不過,多頭只有等著被殺...

後續再發動 + 巨量,續抱 !  更確認是擴大浪模式,將滿足 7365附近 ~
9:30 來擴大浪附近,分批停利
9:45 滿足後全數出場

只要是前盤有機會發動C浪,並且又帶大量,拼就對了啦 !  前盤完美演出,總獲利點數比震幅還多。  
 
 
 
 

(前盤有小插曲,不過同學們做的動作都和我同步,代表真的有用心複習...
我自己要做單+思考+O訊息打字+偶爾盤中雜事等等...有時候真的會來不及)



別忘了,趨勢盤 + 震盪盤操作並重 !  而前盤馬上就出現大獲利,要操作的話後續可減半操作,
可別自行收工哩。
前盤震幅過大,中盤確認為震盪盤 ~ 利用通道雙重支撐、壓力操作。

10:45 兩分重疊壓,下殺破底
(這筆沒做到,點位差了1點沒來,也沒追價)
 
12:50 兩分五分重疊壓,慣性回檔七點落袋
13:03 一分高勝率雙重支撐,66接多 停損61,沒落尾過高再賺十五點 ~
13:15 再來重疊壓,這裡我沒看了...吃飯中 ... 不然再搶十點 ! 

我有提醒同學,尾盤在80附近都是重疊壓空點喔 ~

完美操作不是在於賺多賺少,而是每個訊號都能看懂且都能操作到 ! 
盤中實戰我給大家的就是"當下"的思維,為什麼這樣操作、如何規劃等等... 完全是紀律行事而不是猜行情 !
熟練就對了 ~

使用策略 : C浪巨量發動 / 震盪盤慣性通道與雙重支撐壓力
Allen K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6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