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比戰勝 GBPJPY這頭猛獸來的讓人高興呢  ..?  
我曾經看過一天兩千點的振幅,也看過一天賠50萬美金、從一萬美金作到五萬美金等等回憶
都在這個商品發生...

實在是興奮到睡不著覺....

最簡單也是最有效的模式 : 標準強軋空 -1
標準的A浪 + 守關鍵點的B浪 = 出頭買進 ...
我知道他不會馬上轉大浪,所以分段吃 ! 第一個小浪目標轉弱出 !

中途又剛好讓我測試新招,想不到四個貨幣全部都對,姑且命名為 "最強盤底盤頭轉浪模式" !
短線回檔後,再度出現守住關鍵點的B浪,此時已經是新招 + 強軋空模式的混合應用,
在原趨勢為強軋空背景下 : 出頭再買 !

當然再發動 !!!!
另一個小浪目標滿足後出場  ~

不敢相信....  給自己打一下九十九分好了 ...


會貼交易明細的單是所有客戶皆有做到的單,沒貼的可能因為時間、速度等無法都作到,
所以就別再問我了 !




朋友的單一樣大賺,道瓊是不是也一樣 !  強軋空模式 -2應用 !

心裡想 : 這些在國際市場賺到的錢,可能是賺到FED、索羅斯的錢哩....
一想到這就讓我興奮到睡不著 !!!!

High到有點想吐....噁

應用策略 :
空模式-1  + 新招應用 (最強盤底轉浪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6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