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規畫重點如下 :
低開未破底就有機會發動短多行情,注意N字;上檔壓力重重,撞進壓力區7440 - 7461附近會有
一次以上壓力提供。


第一筆不但直接N字,直接再過高為 : 空頭異常 + 跳空一折線亦為一段浪格局,
先暗示我短線上偏多操作 !

拉回在7406-7398間為一段浪的安全買點區。測試此一區域後出現三波回檔C


前方是空頭趨勢,所以拉回不設價,拉回後為C 交易系統已經先告訴我A浪完成(一折線最強模式) :
---> 所以過B為第一個追買點。

再過高一定得買,因為後續直接出現相對巨量長紅,並且單筆K線滿足兩個目標價
---> 直接暗示我短線強軋空,當然壓力失效 !

可設移動停利點,並且找轉折低點再切入 (沒作的人)



強軋空的格局中,直接改量大段的目標,並且層層設定移動停利點;

提供一下方法給沒作到前波行情的朋友 :
10:30 落尾收多頭抵抗線,強軋空格局中,隔筆為轉折低點,細線操作強軋空可以 :
---> 出頭買 ( 和上星期五的英鎊強追殺一模一樣 ),停損小波低12點。

移動停利一直沒破,暗示我就是續抱;
轉折低點強軋空箱型沒收破,暗示我強軋不止;

直到13:10的K線出現後,才告訴你,獲利了解出場 !

星期一果然不是沒行情,就是大行情阿 ~ 
屢試不爽哩  !!

加權日線部分 :
再過高暗示C浪發動,注意明天的空頭抵抗力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6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