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規畫重點如下 :
高開就有機會,就算低開也別輕易放空,觀察短線轉強訊號。
現貨過高,注意是否出現空頭抵抗。


高開後就有機會續攻,短線強軋空守住轉折低箱型後,鑷底 + 再出頭 = 續軋空。
但規劃為空頭抵抗格局,極短線轉弱就先出場 !  這筆沒搶到,好戲在後頭。

一折線回7586為短線作多疑慮,反彈後再破底,空頭真是太猴急 :
---> 分線強軋空背景下,你不作最強模式的組合A浪...再破底容易形成 "短底"

爾後我感受到空頭的抵抗欲望,分別在10:35 & 11:15完成 "K線指標追殺 + 小合成" 的組合式A浪 !
且反彈為三波C
組合式A浪,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   結果殺到縮小浪後,隔筆直接突破移動觀察點,學員們小賺,
結果... 我自己出在很搞笑的點....  

在我印象裡,今天是操作組合式A浪的第一次賠錢吧...(非受迫因素)

再次提醒大家,看盤要專心阿 !
PS : 給我個能專心看盤的好環境吧......





注意明天的開盤狀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6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